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風雲人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班上有位“模仿大王”,模仿什麼都非常逼真,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。 

  一次下課,他忽然變成一隻“大猩猩”蹲着,兩手向上一舉,把嘴鼓得大大的,還發出幾聲怪叫,惹得同學們大笑起來。前幾天,一個同學因為考試成績不理想而哭了他便怪腔怪調地說起話來,還扭起屁股來。就是我着個不輕易笑,即便笑,也是小不露齒的女孩,也忍不住大笑起來。那個考差了的同學也破涕為笑了。他把自己獨特的安慰人的方法說成是“犧牲自己,服務他人”。 

  他還是個“數學天才”呢!他做數學題可在行了。一道難題,別人想了半天還是愁眉不解,而他竟能想出好幾種解法呢!跟有趣的是,他還喜歡幽默“助人”。有一次,一個同學碰上了難題,他走過去,洋洋得意的說道:“來,讓本天才看看。”他接過題目一看,叫道:“小菜一碟!太容易了!”說完馬上口頭解題。“哇…… 哇……”他剛解完題,旁邊一個同學故做嘔吐狀。他過去笑着說:“呦,懷孕了?恭喜恭喜!”惹得同學們大笑起來。 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“風雲人物”,又稱“數學天才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風雲人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