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只有一個地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只有一個地球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有些地區海鷗因為飛機的噪音而當場死亡,有些地區的老師上課都要帶着口罩,因為污染太嚴重了。還有些地方大片的魚蝦死了。這都是為什麼?是因為污染的關係,所以人們要保護地球!!

  因為適合人類居住就是只有一個----地球,人類真的應該保護地球,不要讓地球上的各種資源枯竭,不然不但地球會被毀滅,連人類的世界末日都要到了。地球,“她”已經慷慨地向人類不斷提供資源,現在我們應該保護她,不應該去破壞“她”,毀壞“她”。地球,在我們心目中是重要的,也是美麗的。“她”所提供的水資源、生物資源、森林資源、大氣資源都是寶貴的,它們不是一下子就有的,它們是經過幾萬年,幾百年,甚至幾億年慢慢才能形成的。

由於人們破壞環境,有些人的孩子成了畸形這都是因為破壞環境所給的懲罰。

大家覺醒吧!我們攜手一起保護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呀!!

您正在瀏覽: 只有一個地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