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只有一個地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只有一個地球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現在已是39世紀了,人們大量開發,污染環境,地球已經傷痕纍纍了。 

  “ 緊急轉移,緊急轉移 …… ”機器人在街上大聲宣傳。“ 唉,不知道又有什麼事,天天都提心弔膽的。”一個城市的居民說。 

  地板電視中的主持人一臉沮喪的樣子,說:“ 地球將在明天下午的3:00爆炸,請大家做好準備,我們將轉移到太空,切記做好準備,切記,切記。” 

  探星員{探測新地球的機器人}首先坐着飛天100000號走了。 

  “報告總部,找到了和地球相同的星球,可以轉移了。” 探星員發回信息“好,立刻轉移,保持聯絡。”國際總統命令。 

  多載人航天飛船載着全世界的人飛向目標。 

  飛船在路上遭人襲擊,總統連忙問探星員:“ 800,怎麼回事。”可沒有反應。 

  總統用快速收索器,得知那是銀河通緝犯—拉不勒。 

  拉不勒說:“敗家子,快讓開,這星球是我的。 ”總統火冒三丈的反駁道:“地球人不是敗家子,再說,這星球上有沒有寫你的名字,今天,我要定這裡了,拉不勒,我要為全宇宙除害。” 

  戰爭一觸即發,拉不勒火力強烈,可我們也不堪示弱,這時,一個人發現了拉不勒飛船的弱點,總統指揮發射。可敵人的飛船命大,沒被擊落,總統正想一舉殲滅拉不勒,正在這緊急關頭,機器人報告,炮彈已經沒了。 

  拉不勒發現地球人停止進攻,懷疑有詐,就開大炮火攻擊。 

  總統見地球即將面臨滅亡的危機,急火攻心,心臟病突發,暈死過去,他臨終前說了以句話:“人類,只有一個地球

您正在瀏覽: 只有一個地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