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炙熱”之城的第一次“灌溉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炙熱”之城的第一次“灌溉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今我認為最“炙熱”的城市——長沙。自從我7月7日來到長沙之後,就處於炙熱的生活之中,每個人都盼望着老天下雨,而老天卻遲遲不肯下雨,似乎非常摳門,一滴水都不肯下。

  今天,我們還是和平常一樣,按時起床、按時吃飯、按時玩電腦……我看了看窗外,烏雲密布,黑漆漆的,前幾天也是這樣,所以就沒留意。我玩到了中午,烏雲已經散去,我就知道不會下雨的。

  爸爸媽媽回來了,帶來了我喜愛的酸豇豆,我便狼吞虎咽的吃起來,吃完了,我還是去窗口看看,烏雲又來了,真是的,到底下不下啊?!

  吃完了,就該睡午覺了,我躺在床上,玩了一會兒手機,便慢慢的覺得困了,就“放下手機躺床睡覺”。

  美夢正做在興頭上,姐姐突然非常興奮的喊了一句:“下雨了,真的真的!快起來看看啊!!”我緩緩抬起頭來,看看窗外,正下着傾盆大雨呢!我正好想上廁所,於是便欣賞雨帶來的活力與滋養。回到家,我站在窗口,望着外面美麗的景色:湖泊正在受到雨水的“支援”、各種大樹都受到了雨水的灌溉,正在隨風搖擺呢!快乾裂的大地,受到雨水的滋潤,冒出了一種味道,人聞了都感覺非常舒服。

  啊!這真是炙熱之城的第一次灌溉啊,它讓大地重回生機、讓花草樹木重現活力、讓碧綠的湖泊給人帶來歡笑,啊!真是一場救命雨啊!這就是“炙熱”之城的第一次“灌溉”!

  六年級:姜智

您正在瀏覽: “炙熱”之城的第一次“灌溉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炙熱”之城的第一次“灌溉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