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起有趣的事,我的腦海里馬上浮現出一幅難以忘懷的畫面…… 

 那時我五歲,是一個春天的早晨,爺爺下地扒紅薯,我在一旁看着。爺爺干累了,就坐在田埂邊抽煙。我讓他講故事,他說:“爺爺困了,讓爺爺歇歇。”不多時,爺爺已躺在田埂上打呼嚕。他雙腳成“弓”形,兩眼閉着,八字鬍格外顯眼。 

 看着爺爺的摸樣,我靈機一動,要是給爺爺戴一副“眼鏡”,那該多好啊! 

 我輕輕拍拍他的肩膀,他一動也不動,我掏出筆就輕輕地畫起來。 

 我先在爺爺的眼睛上畫兩個眼鏡腿。看了爺爺的模樣,我禁不住笑出聲來。爺爺醒了,看到我笑,他也哈哈大笑;人們看見了爺爺,都哈哈地笑,小孩們笑得都彎了腰,捂着嘴跑了。 

 回到家,奶奶看見爺爺,笑得兩眼眯成一條縫,爸爸看見爺爺,趕緊走開了…… 

 現在一想起這件事,我彷彿就看到了爺爺當時的模樣,忍不住又笑起來了。我想,等我長大了,第一件事就是給爺爺買一副真眼鏡,買那鑲金邊的高級眼鏡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