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是彩虹,五彩繽紛;童年是一朵小花,柔嫩;翠綠;同年還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,像星星閃亮發光;像餘地晶瑩透亮;像小雨活潑天真;像小草幼稚;嫩綠。

  一個驚心動魄的夜晚

 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,奶奶爺爺把我放在家,出去搬柴,說半個小時就回來,我在看電視,都快一小時了,他們還沒有回來,我看鬼片上說鬼會吃人,我害怕了,忽然看見窗外有一個高大的身影,不由得下出了一身冷汗,只聽見門響了,有腳步聲向後屋走去,我覺得他已經到了廚房就喊:“救命,救命有鬼啊”有一個人從后屋走進來打開燈,一看是爺爺,我對爺爺說清了經過,爺爺開始捧腹大笑起來,奶奶也進來了,他們說:“世界上沒有鬼,都是活人下自己,罷了”我也虛驚了一場。

  關於雞蛋事件

  有一次,我偶然聽奶奶說,雞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把雞蛋孵化,於是我就偷偷拿了一個雞蛋,放到了一個熱乎乎的地方,想孵化出小雞來,可·都一個月了,它還是沒有出生,我跑去問奶奶,奶奶說了許多大道理,而我聽見的一句就是土地時時都有溫暖,我沒聽奶奶多說,就把雞蛋埋進土裡,過了幾天一看,雞蛋沒有了,我急切的跑去問奶奶,奶奶心平氣和的說;“雞蛋,在土裡會蒸發的,唉!又一次以失敗而告終。我說;“童年是由快樂、天真、幼稚,組合而成的。我覺得我的童年是最快樂的。

  林西縣第一小學六年四班:齊琦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