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是我4歲時的一件事了,現在仍記憶猶新。回想起來,有時還會樂半天呢!

  那時是咿咿呀呀學語時狗都嫌的年齡。這不,媽媽又把我留在家裡,獨自去上班了。連哥哥也下去和大哥哥們一起打籃球了。

  我記得那時我像着了魔似的迷上了畫畫。儘管畫出來的人胳膊和腿一樣粗,一個個直站在那裡傻笑。我還是照畫不誤,每天都會有十幾張白紙“犧牲”在我的筆下。

  那天,我也照常揮筆作畫。不知是心血來潮,還是怎的,拿了原來的畫和現在對比,那就是外甥打燈籠——照舊,一點長進也沒有。我正垂頭喪氣時,想到了擅長作畫的哥哥。於是,我跑進了他的房間,拿了畫冊,翻開一頁頁地看起來。

  “咦,哥哥的畫冊上的人怎麼竟是有鬍子,戴着眼鏡!”我自言自語道。

  帶着疑問,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到陽台上,大聲喊“哥哥,為什麼人都要畫鬍子和眼鏡呢!”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