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理想是美好的,是幸福的,理想是成功的起點。我想,每一個同學都有·一個美好的理想,要問我的理想是什麼,我會說:“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中央電視台的新聞聯播主持人”。

  要問我為什麼會有這個理想,還是得從生活中說起。“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”是我們中國重要的新聞,不僅僅我們全國人民看,還有很多外國人也會看,所以這個職業代表着我國的形象與語言水平。還有一個理由:這個工作可以使我國人民獲取最新消息,讓我們中國政治流通起來。用這種工作的方式報答我們最偉大的祖國母親。

  理想背後就是十萬分的努力與艱難的挑戰。在今後的日子裡,我要努力學習文化的同時學習關於主持方面的知識,並從各方面提高,展現自我,挑戰更高領域。要想成事,必先修其身,就像蠟燭一樣,你要想把它點燃,就必須要有火柴,這火柴就是我們的努力。

  理想是一個生命,在我們的心田播下幼種;理想是一個鞭子,讓我們勤奮努力;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主持人,它就是我人生的奮鬥目標。

  五年級:jingchenyan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