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,都有自己的理想。理想!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,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。理想!是海中的風向標,理想!是高山上的雪蓮,理想!是風浪中的小船,載着我駛向勝利的彼岸。理想是人人皆有,只是有的人是空想罷了;有的人是做夢罷了。可有人為什麼會成真呢?那是因為刻苦奮鬥。

 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,教師,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,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。我崇拜老師,更嚮往這個職業。我相信,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。

  十年後的我細高個,披肩碎發,身穿一身得體合身的教師服裝。那時的我既不是模特,也不是歌星,而是一位優秀的、深得學生愛戴的教師。

  作為老師,僅教給學生課本上的知識是不夠的,還應該教他們欣賞詩歌、閱讀名家名作,以增長課外知識。這樣既能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,又能提高學生的寫作水平,開闊學生的視野。唱歌、跳舞、彈琴……一樣可以充實學生的課外生活。我會充分利用課餘時間與他們唱歌、跳舞,給他們將將怎樣做人的道理,多方面培養學生,使他們成為各方面都優秀的全才。

  花兒最懂得春雨的無私,月兒最理解陽光的慷慨,老師的厚愛,我最能體會,慈祥是愛,嚴厲是愛,充滿希望、關懷的愛!

  願我永遠是的希望使者,把希望灑向人間。

 四年級:劉子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