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被蜜蜂叮了之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蜜蜂叮了之後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日,剛走進書房,就看見一隻蜜蜂正懶洋洋的躺在書桌上的盆摘里。我走進,想將它拿到室外去,不料,手還沒有碰到蜜蜂,就先被它下手為強了,狠狠地叮了我一下,而它自己奪窗而逃。

  別看這蜜蜂小小的,能力可大着呢!我那個被叮的手指,瞬間腫脹起來,而且還伴隨着陣陣疼痛。我仔細一看,才發現,蜜蜂的刺還在我的肌肉裡面,我小心翼翼的用雙指將刺拔了出來。這根刺很短很細,都說蜜蜂叮人,其實,就是在用生命在戰鬥,當它在你的手指上留下了刺之後,自己就會死亡,而被叮咬的人則會疼痛不已。

  開始,我也並沒有在意,吃完飯之後,手指的疼痛感加劇了。天還沒有完全黑透,我就爬到被窩裡準備睡覺了。可是,被叮咬的手指,一接觸到溫暖的被窩,疼痛感就越發清晰,刺激着我的每一根神經,漸漸的還伴有陣陣說不出具體方位的瘙癢。我胡亂的用另一隻手抓着,但怎麼也無法抓到癢處。我有點狂躁的坐了起來,打開了燈。

  我發現自己的整根手指頭就像冰凍蘿蔔一樣,又腫又紅,還由里到外的鑽心疼痛着,表面已經被我抓得一道一道的,甚是難看。我不甘心的拿出了針,刺破皮肉,看看是否還有刺的殘留。被針刺破的地方,沒有血流出來,那一片肉彷彿全部死掉了,也沒有痛感傳了。我不禁有些擔心起來,急忙跑到水池邊,用冷水不斷沖洗着,總算有了正常的反應了,手指也稍微好了點的感覺。

  可是,當我一躺回床上,瘙癢與疼痛又慢慢襲來,我忍無可忍,把家裡可以塗的全塗上去了,可依舊沒有減輕的趨勢,我只好屈服於它了,敲開了爸媽的房門,讓爸媽帶我去醫院。

  沒想到,一個不小心,被蜜蜂叮了之後,會惹出這麼多事兒。

您正在瀏覽: 被蜜蜂叮了之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蜜蜂叮了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