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被蜜蜂叮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蜜蜂叮后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早上醒來后,發現右眼睜不開,才想起昨天下午眼皮被蜜蜂叮了。在這裡我想好好地說一下被蜜蜂叮過前後的經過。 

  因為前兩天冷空氣南流,我們這裡又颳風又下雨,好不容易昨天有了太陽,我們當然不能浪費,拿出了棉被到樓頂上曬。到了下午,爸爸叫我去把棉被收回來,我左手一床右手一床把棉被扛在肩上。正往下走的時候,一隻蜜蜂突然從我的前面飛過來,撞到我的右眼上,動了幾下,我馬上就覺得右眼一陣劇痛,飛快地跑回家,叫奶奶幫我拔掉毒針,用清水洗后,再用藥水塗在被叮的地方。過了一會,覺得身上一陣跟着一陣的癢,我以為是剛剛拿棉被時有棉花進衣服里。但撈起衣袖一看,手上布滿了一片小疙瘩,我問奶奶,她說是蜂毒侵入身體里了,不要緊的,過一下就好了。 

  果然,過了大概十多分鐘,身上的小疙瘩慢慢退去,但可能離頭太近了吧,頭腦老是發暈,就在床上睡著了。等我醒來時,發現右眼已經睜不開了,去照照鏡子,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,右眼腫得像小麵包一樣高。急忙叫來爸爸,爸爸用熱毛巾幫我敷在右眼上,讓血液循環。到了晚上又敷了幾次,眼睛慢慢的能睜開了。 

  但到了第二天早上,眼睛又睜不開了,而且好像比昨天還要腫得厲害。我急忙上網找原因,原來被蜜蜂叮腫后不要用熱毛巾敷(為什麼他也沒說),可以用韭菜30克,洗凈、搗爛如泥,敷患處,還可以大蒜或生薑搗爛取汁,塗敷患處。但我想了想,還是用第一種比較好。塗過後真的不癢了,也能睜開眼睛了。 

  我寫這篇作文時,右邊眼睛還是腫着的。我說,我又沒惹你,你來蟄我幹嘛? 無聊。

您正在瀏覽: 被蜜蜂叮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蜜蜂叮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