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請跟我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跟我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寒冷的冬天已經慚漸遠去,春姑娘披着美麗的綠紗,邁着輕盈的步伐,向我們迎面走來。請你跟我來吧,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大自然的美麗春色。

  請跟我來,去看看那翠綠的草坪。路旁早已不是一片光禿禿被白雪覆蓋的土地,那一株株新芽、那一棵棵嫩草,在被冬天禁錮了許久的土地上,像一個個好奇的娃娃,探出了腦袋,想一睹春姑娘的美麗。你看,它們隨着春風舞蹈,伴着春雨歌唱;你看,它們用翠綠裝點大地,用草香溫暖人心。

  請跟我來,去看看那春雨的動人身姿。快看呀,春雨細細地揮散着、揮散着春天的氣息;春雨輕輕地歌唱着,歌唱着大地的濃濃春意。你若漫步其中,便請你去傾聽春的心聲,與它悄悄談心;去接住它揮散的絲絲雨滴,撫摸那輕柔、那美麗;去踩踩那地上淘氣的水花,聞聞那隱隱約約的清新,感受“小雨纖纖風細細”的那種美好,那種意境,那份令人心曠神怡的純凈。

  請跟我來,去看看春天的鶯飛燕舞。黃鶯蘇醒了,從春天來到的第一天起,它就蘇醒了。它展開歌喉,輕聲鳴唱,那歌聲,純美動聽,唱開了人們的心房,為大自然添上了一抹春天的絢麗色彩;燕子也蘇醒了,從春天來到的第一天起,它就蘇醒了。它飛上藍天,盡情飛舞,那身姿,曼妙美麗,滋潤了人們的心田,為春天添上了一份濃濃的溫馨。

  請跟我來吧,去享受春的美麗,去與大自然訴說心語,去感受春的無限美好。

  河南新鄉封丘縣封丘縣留光鎮中心小學六年級:張爽

您正在瀏覽: 請跟我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跟我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