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兒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兒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叫風兒,是在黎明共公雞剛剛啼叫時出生的。她的母親就給她隨意的取了個名:風兒。本來她的母親是要叫她孩子“余傑”的,但一看是個女孩,就沒怎麼搭理。養好身子,取個名,就把孩子交給王媽照管,扭身走了。

  風兒她的性格就像風一樣,淡淡的,有點倔強。那年,風兒七歲,在經過一場車禍后,需要做手術。但王媽沒有那麼多錢來給風兒做手術,花了點小錢,請了個江湖術士。江湖術士說這是“災骨”,用澱粉裝模作樣的一撒,就溜走了。但腿傷卻奇迹般的好了。只有王媽知道為什麼:這孩子每天都用手撐着床腿,在地上練習走路,有時就用手輕輕捏着骨折的部位,捶着、揉着。有一次,風兒從台階上摔下來,腿被擦傷了一大塊,同學都問她:“很痛吧?風兒你怎麼不哭呢?”風兒只是皺了皺眉,答非所問的說道:“為什麼痛了要哭呢?”同學、老師,就連王媽都說:“這孩子真古怪!”

  風兒十三歲時,王媽去世了,風兒淚眼朦朧,她抽噎了。從不流淚的風兒哭了,因為她沒有家了。雖然風兒還有個媽媽,但風兒從不去想她,雖然風兒的媽媽很有錢,但風兒從不用她的錢。一輛小轎車迎面而來,而風兒的同學卻好像沒有看到,渾渾噩噩的繼續走着。風兒清秀的額頭皺了皺,沒有一絲猶豫的衝上去,推開那個同學。“呲——”只聽見小轎車急切的剎車聲,看見地面上那觸目心緒的鮮紅的血……

  還伴隨着急救車的聲音,人們的嘈雜聲。

  沒有一個人看見,風兒被撞倒后綻放的美麗笑容。因為她知道,她實現了生命的價值。

  城關二小六年級:康利亞

您正在瀏覽: 風兒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兒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