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擅長的遊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擅長的遊戲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遊戲規則是:兩人遊戲,把一副牌平均分成兩份,每份27張牌,每人出兩張牌,雙方不管用加,減,乘,除,只要把牌算成二十四點就成了!不能動手算,只能在心裡算。如果甲方算出便說:“知!”並把剛才心算的過程口算出來。那乙方就收牌。如果雙方都說:“過”如果甲方或乙方手中的牌完了就勝利了,如果乙方說:“”過!”甲方還在算,算出就可以讓乙方收牌! 

  開始遊戲:我和爸爸每人出兩張牌分別是10,10,和7,8,於是我在思考,反覆驗算馬上就要說知時爸爸已經說了知,爸爸脫口而出說:“(10-8)乘7+10等於24”說完我只好把牌收回來!我有一個啟發:姜還是來的辣。”牌是——10,4和10,4我下決心把爸爸給打輸,我就不相信姜還是來的辣,我想起表哥的秘密,說了出來,說:“知,(10乘10減4)除以4等於24。 

  我的數學就是這樣提高的速算,心算,口算,的提高是來自於——二十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擅長的遊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擅長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