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請跟我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跟我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有很多種水,比如:河水、江水、海水……可我最喜歡的就是那碧藍碧藍的海水了。

  去年寒假,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了祖國的最南端——三亞市。一出飛機,熱浪迎面撲來,我和大家一樣,紛紛脫去厚重的棉衣,感受着熱帶的濕潤。

  第二天清晨,我早早的起了床,拉開窗帘推開窗戶,遠眺那無垠無際的大海,聽着海水有節奏的聲音,看着太陽從海平面升起。“真美啊!”我情不自禁的說道。趕緊洗漱完畢,跟着爸爸媽媽來到了海邊。海上風景秀麗,空氣清新,沙灘柔和,海水清澈見底。有的遊客穿着泳衣似乎想下海,有的遊客則不怕冰冷的海水,早已在海里嬉戲打鬧着。我也挽起褲腳,脫去鞋襪,急切地走進大海,哈哈,長這麼大,還是第一次接觸大海呢!我們沿着海灘慢慢地走着,欣賞着美麗的海景,享受着海水的親吻。我們彎着腰,撿起一個又一個美麗的珊瑚礁,有白玉般的菊花珊瑚,有粉紅色的蓮花珊瑚,有淺黃色的蘑菇珊瑚,還有深紅色的牡丹珊瑚,真是五光十色、蔚為奇觀啊!玩着玩着,導遊阿姨叫我們上車了,我趕緊問阿姨,“我們去哪兒?”“我們去一個神秘的地方,你一定會喜歡的。”阿姨笑着說。經過一小時的車程,我們來到了三亞最着名的景點——天涯海角。走進公園,就被各種各樣的奇石吸引了,有的像猛虎,有的如海龜,有的似青蛙,還有的像野豬,神態各異,栩栩如生。我們愉快地和各種“動物”合影,在高大的椰子樹下品嘗着清涼甘甜的椰子水……

  愉快的假期就要結束了,明天我將返回上海。吃過晚飯,我拉着爸爸媽媽來到海邊的礁石上,面對着大海,聽着海浪拍打着礁石的聲音,望着海上落日西沉的奇景,我想你一定會高歌一曲“請到天涯海角來……”讚美這秀麗的海南風光。

  六年級:linjw9

您正在瀏覽: 請跟我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跟我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