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8歲的我,照過很多相,有團聚相、生日照、還有旅行照......在這麼多的照片中有一張旅行照是我最喜歡的。 

  那是去年暑假,媽媽帶我、哥哥和表哥去北京旅行,多麼開心。那些日子裡我們遊覽了世界聞名的萬里長城,古老的頤和園、故宮,真是大開眼界,我們留下了美好的記憶。 

 那天下午,我們走進圓明園,太陽當空照,天氣特別熱,媽媽嘴裡不停地說:“天氣太熱了。”我心裡開始高興,因為熱,才能吃到我愛吃的冰棒。我說:“媽媽,給我買一條冰棒號碼?”媽媽說:“冰棒不能吃那麼多,吃到會拉肚子。”哥哥也火上添油地說:“是不能吃那麼多》”我生氣地往前走,差一點就摔交。:“玉娜,我們在這照相。”我頭也不回,氣沖沖地往前走,哥哥飛快地跑過來,拖着我把我拉到廢墟的石頭上,哥哥就跑開了,:“咔嚓”一聲,媽媽拍下這張相,你看嘴巴翹着高高,都可以掛上一個油瓶,眼睛斜着左邊,這是對媽媽和哥哥不滿。 

  每當看着這張照片時,總會想起這件事。媽媽的話又響在我的耳邊,女孩子不要那麼嬌氣,大方點,開心點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