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周全 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.金色的童年像一陣風,吹過了就永遠不會再回來.每個人的童年都是那麼的珍貴! 

在童年的那段日子裡,我有不少趣味無窮的故事呢! 

在2002年春節,我和媽媽在奶奶家過年.他們在打牌,我一個人在屋外燒野火,媽媽出來看見了,連忙用腳使勁地踩,把火踩滅后,媽媽生氣地對我說:不能燒野火,會引發火災的! 

一轉眼就到了晚上,幾個姐姐都來了.吃完飯後,我們一起到商店買了好多好多的焰火,我拿在手中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!天越來越黑了,我們開始放焰火了! 

姐姐們一個勁地扔刮炮,一扔下去就開始冒煙,可就是不響.我很奇怪,想:會不會是沒點燃呢?我連忙跑過去,用雙腳使勁地踩,突然聽到醫生巨響,我的腳麻木了,抬起腳一看,腳底被炸出了硬幣大的一個洞.我嚇得趕快回到家裡,把鞋子給媽媽看,還把剛才發生的一切都告訴了他們,他們聽了之後,都哈哈大笑起來,笑得我有點莫名其妙.從那以後,我再也不敢隨便玩焰火了! 

直到現在,一想起那天發生的事情,在心有餘悸之餘,我還是會忍不住笑出聲來!童年的美好時光帶給我們無窮的歡樂,給我們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回憶!,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