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回想起童年的趣事,還蠻有意思的,它讓我有喜有憂,有小有淚,有驚有奇,五彩繽紛。它總是像大海里的波浪一樣在我腦中蕩漾,始終忘不了。

  我小時候發生的一件事,一直在我眼前浮現,一提起這件事,我的臉就漲的通紅,宛如紅紅的蘋果。 

  那是一個下雨天,我和媽媽一起來到奶奶家中做客,奶奶說中午包餃子給我吃,我高興的嘴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。奶奶拿來一團如同白雲的軟綿綿的面,捏了些餃子皮,便動身了,只見一眨眼的工夫,一個小巧玲瓏的餃子從奶奶手中誕生了。我在一旁看的心急,想快點兒吃到美味的餃子,饞得我口水咚咚直往下流,像瀑布一般飛流直下三千尺。於是,我拿來一塊麵皮,學着奶奶的樣子做起來。我夾了些餡兒放在皮上,便捏起來了。我捏住了右面,左邊的餡兒像小孩子一樣從石縫中跑了出來;我捏住了那邊,另一邊的餡兒像青蛙一樣跳了出來,可真麻煩。我有些不耐煩了,使勁的把右面的餡兒往裡一捏,頓時,那一邊的餡兒像噴泉里的水直往外噴,害得掀兒噴得我臉上,身上,到處都是,一旁的奶奶,媽媽哈哈大笑,我羞愧死了,不好意思的開溜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