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是一幅畫,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;童年是一首歌,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;童年是一個夢,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。

  有一次,我在柜子里發現了一張童年的照片,我的嘴角又浮起一絲微笑,那是一張我和媽媽去濱江長廊撿棉花絮的照片。

  每年端午節前後,濱江長廊的木棉樹的莢子就爆開了,一簇簇棉花絮隨風飄落下來,落到草地上,飄在空氣中,若是天晴無雨,棉花絮一次性飄下來,那可真像下了一場大雪。小時候的這個時候,媽媽就會選擇在周末帶我到草地上撿棉花絮。我的指尖撿起了二、三簇棉絮,輕輕放入帶來的袋子中,然後再撿。在撿的時候,要注意豎起耳朵,如果聽見不遠處的樹上傳來“筆撥”的聲音,就趕緊跑到樹下,就會撿到半個莢子,從裡面掏出一大團潔白的棉絮。我的快樂隨着袋子里的棉花絮的增加也大大的快樂了許多。收集的棉花絮有的被我和媽媽做成個娃娃的小枕頭,如果收集得多的話,媽媽會做成個給我睡覺的枕頭,冬暖夏涼,伴我進入美妙的夢香。

  童年像一個水晶球,映出我們童年的幸福和歡樂。我難忘的童年!

  六年級:沐之霖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