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你說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黎老師,您是一位美麗的好老師,您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,我永遠忘不了您! 

  您拿着書本,在講台上把自己的畢生所學都淋漓盡致地傳授給我們;您握着粉筆,在黑板上書寫着我們的未來。歲月在您的臉上刻下了痕迹……這全是因為我們,而你卻無怨無悔,仍然把自己的青春年華奉獻給了每一名學生。 

  那是在您剛帶我們班語文課的時候,因為與您初次見面,所以我們的膽子都很小,上課時總是不積極發言,生怕回答錯誤了,您會嚴厲地斥責我們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您向我們提出一個問題,叫我們回答。同學們都遲疑地舉起了手;有的同學剛剛有了勇氣,舉起來的手,又馬上放下了;有的頷首低眉,默默地坐在座位上……這時,您叫我站起來回答。我一聽,只好硬着頭皮,慢慢地站了起來,吞吞吐吐,語無倫次地回答着,聲音細聲細氣,好像蚊子在一邊兒哼哼一樣。 

  頓時,同學們都用手指着我,捧腹大笑。我見了,害羞極了,認為您會重重地懲罰我。沒想到,您不但沒有譴責我,而是對我說:“你別害怕,也別緊張。就是回答錯了,我也不會批評你,因為你有勇氣,能站起來,努力地回答了問題。我會表揚 你,會更加喜歡你。”這時,您的眼睛中流露出鼓勵的目光。啊,這一目光,只有慈母才有的呀!我終於對自己有了信心,清晰而流利地回答起來。 

  “回答的很好!”您開心地說。 

  我聽了為之一振,更加提升了我對舉手發言的興趣。 

  你從來都不會因為我們回答錯誤而批評我們,而是用和藹的話語來鼓舞我們。 

  您,是一位傑出的教師,您總是嘔心瀝血的奉獻,從不自私。您,猶如春蠶,奉獻了自己,來裝扮別人。您好比蠟燭,在黑暗的夜空中,燃燒了自己,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。您像園丁,不辭辛苦,用心地培育着下一代…… 

  黎老師,或許,在班級五十多個同學中,我僅僅是一顆微小的塵埃。也許您終有一天會不記得我了。但是,無論如何,我是永遠不會忘記您是那一個那麼溫柔、那麼體貼的好老師的。您用您的汗水澆灌着我的心田,您用您美好的品格蕩滌着我的心靈,讓我終身難以忘懷。余老師,我要真誠地對您說一句,我會一直在心底里默默祝福着您,直到永遠,希望您在以後的日子裡也能感受到我對您的這一份誠摯祝福! 

啊!余老師,我永遠也忘不了您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