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謝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老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教師節快到了,在教師節即將到來之際,我要好好感謝像慈母一樣關心和愛護我的張月琴老師。在我的學習生活經歷中,由於父母的工作原因,曾經在幾個地方上過學,雖然那些老師們都很盡職盡責,而讓我進步最快的,卻是得益於張老師的關心和愛護。

  我雖然學習成績一直都比較好,但是,卻很不穩定。最大的毛病是,管不住自己,而且經常上課開小差,常常會因此受到老師的批評,所以心裡一直覺得很不平衡。自從張老師擔任我們的語文老師和班主任以後,這一切都得到了改變。記得那個時候,張老師總是苦口婆心地對我說:“羅昊,你其實是很聰明的,如果你能改掉自己的毛病,把這股聰明勁用在你的學習上,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就。”

  而最令我感動的是,就是有一次中午放學,突然下起大雨,我無法回家吃飯。我爸爸媽媽在公司上班,而年邁的爺爺奶奶又無法給我送飯。是張老師出面,一邊安排我到學校的食堂吃飯,一邊又通過“家校通”,發短信讓我爸爸媽媽放心。第二天,我爸爸給了我5元錢,要我給張老師交飯錢,可張老師說什麼也不肯收,她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羅昊,你只要好好學習,張老師就滿足了。”這件事情讓我的心靈受到了很大的觸動。

  在張老師的耐心幫助下,我不僅改掉了自己的壞毛病,各個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進步,並且在五年級下學期末,第一次評上了學校的“三好學生”,同時還被評為“四好少年”呢。

  2010年暑假,在尚書網開展了一個“在感恩中成長”的活動,我也通過參加這個活動,學會了應該如何感恩。我們不僅要感謝我們的父母的養育之恩,更要感謝老師的教誨之恩。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,將來學業有成,用回報社會的實際行動來感謝我們敬愛的張老師。

 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六年級:羅昊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