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覃老師,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覃老師,您辛苦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覃老師,您好似辛勤的園丁,您不怕辛苦不怕勞累,每天晚上都要備課,第二天早上還要給我們講課。您給我們上的課,是那樣豐富多彩,每一節課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,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。雖然我和您認識的時間不是很長,但是我相信您以後會做一個令人喜歡的好老師,來叫我們踏進知識的路程。

  覃老師,您雖然有時給我們布置的作業很難,錯的地方也很多,可您還是耐心地一遍一遍地教我們,直到教會為止。您有時也常常因為我們在教室里大聲喧嘩而生氣,還教訓了我們一頓,讓我們不要在教室里大吵大鬧,更不要在上課時講小話。

  覃老師,您每天細心指導我們做作業,您辛苦了!我們一定會以最高的成績來報答您的。我真心的祝您每天開開心心,笑容比陽光還要燦爛!

  六年級:覃月爽

您正在瀏覽: 覃老師,您辛苦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覃老師,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