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位老師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盡職盡責是教師的天職,敬業愛生是老師必須具備的素質。老師就像一束燦爛的陽光,照亮學生的心靈,溫暖着學生的心田!

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,我要跟學生開始相處時就去了解每個孩子的姓名、年齡、愛好、性格等等方面,這樣我就可以全面認識他們了。

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,我要更多地同學生交流、溝通,或許可以解開他們心中的結,使他們輕鬆快樂的去學習知識。

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,我要為學生們排憂解難,排除他們心中的煩惱,解開他們心中不懂的難題。

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,我要認真地為學生批改作業,即使熬到深夜也甘心,只要學生能好好學習,做一個好學生,做一個文明人。

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,我要做一個堂堂正正、淳樸善良、文明進步的好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