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你說—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你說——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,你是一縷燦爛的陽光,我卻是一株缺少陽光的小花,是您給了我那一縷最寶貴的陽光,讓我慢慢茁壯生長起來。老師,你是一棵蒼天大樹,我卻是一顆軟弱的小草,在狂風暴雨來臨時,是您為我當掉一切困難。老師,你是一直閃閃發光的蠟燭,我卻是一支無知的鉛筆,是您燃燒着自己,把全部的知識給了我。老師,你是一本美麗的書,我卻是一個頑皮的精靈,是您為我打開了心靈之窗,讓我從頑皮中尋找文靜。老師,你更是一個…… 

  老師,你是一位辛勤的園丁,精心的呵護我們,哺育着我們,讓我們懂得怎樣尋找夢想,追求夢想,讓我們領悟要孝敬父母,尊敬師長,如何把自己的工作做好!您是我的第二任父母,有朝一日,我一定好好報答你。 

  老師,雖然你有時會發一些小火,我知道你都是為了我們,你不想讓我們受到傷害,不想讓我們被人欺負,這些我都知道! 

  老師,你的頭髮上每天都會多幾根白髮,我知道,您是為我們操心才會這樣的,你的一片苦心,我牢記在心! 

  老師,您為了我們,不怕犧牲一切,每天熬夜加班到夜裡,您的所作所為感動着每一個人,你就像一位使者,一位美麗的使者,把我們驕傲的心靈凈化出了一個謙虛向上而努力的心靈。老師,你好偉大!你是我心中的偶像,我崇拜你,更佩服你! 

  敬愛的老師,最後我想說一句發自內心深處的一句話:“老師,你辛苦了!” 

  作者:戴雅婷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你說—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你說—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