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只有引領你走進另一種人生境界的人,才能稱之為老師!——題記

  有人說,老師好比祖國的園丁,育養出美麗的我們;有人說,老師就像一位畫家,把我們的生活點綴的多姿多彩;也有人說,老師就是一位傑出的醫生,把有用的知識裝進我們的大腦,把沒有的雜念消除……然而,老師成為了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。

  有這樣一位老師,曾經把我們帶到百花齊放的春天;帶到熱氣騰騰的夏天;碩果累累的秋天。讓我銘記在心中!

  下課了,我們班的幾朵“花”又聚在一起聊天了。有丁香花、玫瑰花、茉莉花、太陽花……老師便幽默地說:“咱們班的春天又到了!”是啊!老師溫柔的語言又把我們帶到美麗的春天,彷彿聞到了陣陣花香味~

  兩位男生在教室里激烈地“戰鬥”中,老師在門口怒視着他們,兩堂眉直豎起來,眼睛里冒着火花,頭頂上冒着濃煙,牙齒緊緊地咬住下嘴唇,怒髮衝冠!此時此刻,老師彷彿把我們帶到驕陽似火的夏天,帶到了另一個境界!

  離下課還有兩分鐘,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:“同學們,我們要像課文中寫的一樣,要靠自己的辛勤勞動來換取成果和收穫。如果春天不努力播種,哪來碩果累累的秋天呢?”老師又把我們帶到碩果累累的秋天,看到金燦燦的果實,聽見農民收穫后的笑聲!

  看到這裡,你可能會問,那麼冬天呢?我告訴你吧,我們班沒有冬天,就算有,也是噓寒問暖。

  老師,謝謝你!把我的生活點綴的五彩斑斕。把我原本灰白色的無趣生活變得多姿多彩、有趣味。此刻,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。你教會我知識,教會我人生道理。你,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!

  這位老師就是我的語文老師,蔡老師!

  貴州畢節地區大方縣大方三小五年級:孫鑫潔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