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我想對你說【岳朝歌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我想對你說【岳朝歌】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我想對你說

六一班岳朝歌輔導老師劉書敏

老師,我想對您說,謝謝您的教導,我們就要分別了,我怎麼也捨不得您呀。

老師您就像春雨,而我們是小草。是您染綠了世界,讓我們茁壯成長,而最後,您卻無聲無息的消失在泥土之中。老師們,當了你們六年學生了,我明白了: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,而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。

老師,我從來忘不了我們的上山遊玩;忘不了拔河比賽時的團結一致。忘不了老師和我們在平安夜精心布置的教室和舞蹈;忘不了我們深厚的友誼。我們將要離別這個學校,忘不了親愛的老師,更忘不了每一個人不同的笑容,但也忘不了在新世紀學校的日子。

老師,分別。是讓我們進入下一個旅程。小學只是初中的一個里程碑。老師,謝謝您,培育我們,讓我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娃娃走向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少年。

如今,今別在即,煩瑣但卻真誠,裡面厚愛需你精心品位,也許蒼白但樸實,各種深請,要你聆聽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我想對你說【岳朝歌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我想對你說【岳朝歌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