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,您在我們上課的時候,教授我們豐富的知識;老師您在我們下課的時候,陪伴我們一起玩耍;老師,您在我們生病的時候,遞上祝福,安慰我們靜心養病。您對我們的愛,浸潤着我們,伴我們成長。

  我想大聲對您說:“您為我們付出的一點一滴,我們都記在心裡。

  還記得那次,我生了一場大病,走路費勁,連飯都吃不下。幾天下來已經面容憔悴,身體消瘦。我以為自己會在新的一學期落下課程,心裡十分沉悶。在這時,您出現了,就像一束陽光照射在我心中。你堅持每天晚上來為我輔導。您用凍紅的雙手在課本上指點;您用那已乾裂的嘴為我講述。每次看到您勞累的身影,心中都十分感動;每次想起您為我所做的事,都不禁熱淚盈眶;每次望着您離去的背影,心中泛起一陣漣漪。

  您不止在學校對我們關愛有佳,而且還在休息日到養老院做義工。對待那些老人就像對待自己的父母一樣。給他們喂飯、為他們擦拭身體,您的心是那麼善良。

  老師我想真摯地對你說:“謝謝您!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,培育我們長大;您是一隻辛勤的蜜蜂陪伴我們成長;您是一個偉大的母親,哺育我們長大。你讓我想起一句詩: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您就像詩中所說的那樣,為我們付出一切,且不求回報。

  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您是我生命中最值得尊敬的人。”

  遼寧瀋陽大東區遼瀋三校六年級:吳秋影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