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真像我的媽媽,你不但在學習上關心我,你在生活上也在關心我. 

 一次,我和同學打了架,我的脖子上被抓傷了,我不敢告訴您聽,怕你告訴我父母.所以我就不告訴你. 

 "鈴鈴鈴",上課了,您提着語文書走了進來."上課".全班同學一致的站了起來. 

 突然,你的臉色變了,看着我.大步向我走來.走到我面前說:"肖金海,你的脖子怎麼了?痛嗎?"我慌了,不敢回答,只低着頭. 

 您拉着我的手,我提心釣膽,懷疑着你是不是帶我去告訴我爸媽聽. 

 走着走着,我大吃一驚,原來不是帶我去告訴我爸媽,是帶我去醫務室啊!心裡的石頭掉了下來. 

 醫生說:"這點傷只是皮外傷,上點葯休息幾天就好了!"您喘了一口氣.那時我知道了你還是很擔心我的! 

 啊!老師是多麼偉大,多麼和藹可親.老師我想對你說:"謝謝你."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