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我想對你說 

  黑龍江省那個綏化市尚志小學三年四班 劉欣宇 

  老師我想對你說:假如我是一顆星星,那您就是一輪明月,在漆黑夜晚陪伴我;假如我是一棵小樹,那您就是一位辛勤的園丁,在您精心呵護下,我茁壯成長。 

  有一次,我在上課的時候,感到肚子痛,老師走到我面前問我怎麼了,我說:“我肚子痛。”老師急忙把我送到醫院,經醫生的診斷,我得了闌尾炎,需要馬上手術,老師給我交了手術費,爸爸、媽媽趕來的時候,我已經脫離了危險,我從心裡感謝老師,不僅如此,老師每天到醫院給我補課,直到我出院為止,有了老師的幫助,我的課程沒有落下,您不但在生活上關心我,還在學習上鼓勵我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考試打了一百分,教師說:你最棒。可是有一次考試,我卻打了60分,老師不但沒有責備我,而是鼓勵我說:失敗就是成功之母,有了老師的鼓勵,我現在的學習成績現在一直很穩定。 

  老師我想對你說:“有了您的鼓勵,我的成績才會慢慢提高,有了您的幫助,我才能茁壯地成長,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,長成蒼天大樹,成為祖國的棟樑。 

 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:李慶捷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