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李大釗我想對你說…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李大釗我想對你說……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李大釗你好,我是一名小學生,自從讀了課文《十六年前的回憶》之後,我對你倍生崇敬。 

您可以為了黨組織不被迫害,寧願付出自己的生命,也不說出黨的機密,從而有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,我們不僅僅要感謝您,還要真誠地向您學習,雖然不可能像您一樣,為國家作出什麼,但是我相信我會把您的這種精神發揚關大,用在自己的學習上,更好的幫助學習,做一個老師同學家長放心的優秀的少先隊員。 

監獄的生活一定不好,國民黨還用酷刑折磨你,你還是寧死不屈,甘願受刑,老師也曾講過監獄內的生活,和種種監獄內的酷刑,讓我們聽起來就害怕更何況你還受過給別提你最後的酷刑。而你在法庭上,卻是那樣得從容,鎮定,不慌不忙,那全是憑着你對您對革命事業的信心,而你卻最後死在了國民黨的槍下,中國就失去了一個對革命衷心的一名工產黨,而我們現在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,我們多麼為你傷心,你沒有看到今天我們的幸福生活。 

其實在現在的生活中,你永遠都活在我們的心中,你並沒有死,而是人死,靈魂沒有死,因為沒有您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快樂美好的生活,我們應該感謝您,感謝您為中國的給民事業的付出,感謝您不顧一切的對革命的忠誠…… 

您如果還活着,一定會看到今天我們的生活而欣慰的。會像當時,展望未來,我們可以看到以前的生活是多麼的艱苦,從而可以想象以後我們的生活還會更加美好!!!

您正在瀏覽: 李大釗我想對你說…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李大釗我想對你說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