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舞台上,一束光照下來,一個舞蹈演員,在舞台上翩翩起舞,展現着她那婀娜多姿的身段,細長的手臂在空中揮來揮去,如同一朵蘭花,盛開在空中,如同一條波浪,如同一……手和腿在空中默契的配合著,做着各種高難度的動作。

  做舞蹈演員——這個就是我的理想。

  周恩來總理曾經說過:“理想是需要的,是我們前進的方向,現實有了理想的指導才有前途;反過來,也必須從現想的努力中才能實現理想。”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,我也不例外。

  我的理想都取決於我那親愛的媽媽,是她帶我去看舞劇,讓我感受了舞蹈的魅力。是她讓我知道了,原來舞蹈可以給人們帶來快樂,讓們忘記一天的疲勞,也是她帶我去學舞蹈,讓我對舞蹈有了信心。

  每次我都會坐在床上想着,自己如果當上了舞蹈演員,那該會怎樣:站在圓形的舞台上,閃耀着舞蹈遙光芒,那我將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,讓勞累了一天的人們,看了我的舞蹈,就會把疲勞拋到九霄雲外去。

  但,這個始終還是想,我與勝利的彼岸還差很遠,很遠。所以我要更努力地去追尋那一個理想。在追尋理想的同時,我也要把做得不夠好的地方,做得好,把做得好的地方,做得更好!

  這就是我的理想,它也是我人生導航的燈塔,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,每個人都應該盡自己最大的力去實現,努力把瑰麗的理想變成現實!

  我喜歡包子樣式的髮飾,喜歡緊身的體操服,更喜歡那陪伴了我六年的舞鞋,我不能讓父母對我的支持白費,也不能讓老師對我失戶,我的理想,我正在努力向你靠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