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每個人的理想都是不同的。我的理想是長大以後當一位醫生。想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這個理想嗎?那就聽我細細道來吧! 

  記得在我上三年級的一個晚上,我發了高燒,已經有四十多度。爸爸媽媽趕快把我送到了醫院。到了醫院以後,一位醫生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,很燙很燙。於是就把我推到了治療室。醫生說:“打針其實一點都不疼,只是麻麻的,不要害怕。如果你在打針的時候聽話的話,等你的燒退了以後,我請你吃肯德基好嗎?”我說:“好的,你一定要信守諾言喔!”“好”醫生說。醫生要開始給我打針了。在醫生給我打針的時候,我沒有動,我也沒有哭,我也沒有鬧媽媽,所以醫生說要等我的燒退了以後馬上帶我去吃肯德基,我高興極了。過了幾天,我的病完全好了,醫生也過來對我說:“走吧!吃東西去!”到現在我還清楚的記得,那一天我吃了一個漢堡、一杯可樂、等等。那一天我很開心。但是遺憾的是,至今我也不知道那位醫生的名字!好遺憾呀!我將永遠記住那位醫生,我也要做一位向那位醫生一樣的優秀的醫生。從此,我立下志願,長大以後一定要做一位醫生,為人民服務。要做一位優秀的醫生。所以,從現在起,我必須嚴格要求自己。 

  我相信,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的。 

  加油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