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理想

  理想是一盞明燈,為人們指引方向;理想是一雙翅膀,帶人們飛向夢想的彼岸;理想是一種力量,使人們努力奮鬥…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我的理想就是“當老師”。

  記得小時候,爸爸媽媽曾問我:“你的理想是什麼?”也許是因為受到家庭的文化熏陶,我毫不猶豫地回答:“當老師!”在我的眼中,老師是十分高尚、聰明的,那時的我總是幻想自己當老師時的情景。雖然如今的我已長大,理想中又多了幾種選擇,但“當老師”仍是我的最佳理想。

  也許你們會奇怪:當老師有什麼好的?這麼辛苦。是啊,我們的老師為了我們可以說嘔心瀝血,每天都會看見他們忙碌的身影。但我始終覺得,教師是一種高尚的職業,老師教我們知識,教我們做人,雖說有時會遭部分學生誤解,但我相信,這些學生將來都會感 謝 老師的無私教誨。

  如果我當上了一名老師,我一定會盡心盡職、孜孜不倦地教導學生,要和善教會他們知識、道理。當然,我自己也要努力學習,做一個知識淵博、受人喜歡的好老師。

  為了這個理想,我要認真學習,刻苦勤奮,我相信我能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