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理想 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彩斑斕的理想,工人、教師、警察、醫生……每一個理想都那麼美好,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執着。為了理想,每個人都努力不懈地去實現,把瑰麗的理想成為現實。 

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宇航員。 

在我七歲的時候,就是2003年10月15日晚上那天傍晚,在甘肅省酒泉衛星發射中心。這一天正是神舟五號首次載人航天的日子,江澤民主席親自到了發射地點。“5…4…3…2…1…發射”只聽見“嗖”的一聲,神五漸漸飛上太空。經過28小時的繞行,終於,在2003年16日晚上成功着落於地球。全國響起了歡呼聲和掌聲……我看見可這激動人性的畫面,立誓將來也做一名宇航員,為祖國爭光! 

10歲的時候,叔叔接待了幾位設計神舟飛船的各個系統的人,他們都是年過60的爺爺,拍好了幾張照片后,爺爺們就對我說:“小朋友,現在成績怎麼樣?以後還要好好學習,將來也來北京做科學家,宇航員!”這句話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。此時,我對宇航員的職業更加充滿了憧憬…… 

為了我的理想,我決定好好學習,爭取考上航天航天科技大學,也成為一個宇航員。聽說宇航員都是要強壯,體質好的,所以,我每個星期都堅持跑步,打羽毛球。 

宇航員這個職業是偉大的,我深知,要向實現心中的理想,必須從小做起,努力學習文化知識,還要擁有一顆博愛的心,關心每一個人。我堅信,只要我有足夠的信心和毅力,我的這個理想就一定會實現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