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區別於其他物種的最本質的特徵是:人是會思考的,有屬於自己的思維方式,擁有自己所奮鬥的理想。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個自己所追求的理想,我也不例外,但很多人喜歡把自己的理想付諸於白日夢,總期待着不勞而獲,而我是一個務實主義者,我正一步一步的努力的實現自己的理想。

  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優秀的幼兒教師。在生活當中,很多人覺得這個很普通,甚至有人認為只要是小學學歷就可以去教幼兒園了。是的,在大多數人眼中,幼兒教師是很平凡,但它卻是我為之奮鬥一生而不悔的理想。在我的心目中,要做好一名幼兒教師,不僅僅是會說會寫,有過硬的基本功,更重要的是具有很高的道德修養和耐心,能用自己的言行舉止引導學生。我們都知道,百年大計,教育為本,而一個人要想成功,他成長的每一個階段都是不容小覷的。幼兒時期就像一張白紙,而此時在紙上書寫的內容,會對其日後的發展產生至關重要的影響。

  我會如此執着於當一名幼兒教師,不會別的,只希望偶爾在街上碰到,學生能親切的叫聲“老師好!”有了這聲問候,就心滿意足了。更何況當一名幼兒教師,還可以讓我有充足的時間來博覽群書,隨時受到書本的陶冶,提高自身的語文素養。最為重要的是,我個人很喜歡小朋友。每天和一群天真可愛的小孩們生活在一起,會讓我隨時保持一顆純潔的童心。

  我一直都堅信,只要我真心喜愛幼兒教師這一職業,我一定可以從中獲得最大的收穫,也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創造佳績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