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雛鷹的理想是投入藍天的懷抱,於是它努力着,終有一天它會實現理想;樹的理想是長成參天棟樑,於是它努力着,終有一天它會實現理想。

  車爾尼雪夫斯基曾經說過:人的活動如果沒有理想的鼓舞,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小。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漫畫家,用畫筆描繪五彩繽紛的世界,創造屬於自己的空間。

  從小我就喜歡漫畫,每個星期都要買幾本。家裡已堆積如山,都有100本了呢!我很羨慕那些畫漫畫的人,能用自己的雙手,畫出那麼美的圖案,所以我更是愛上了畫畫。每天時不時地畫上幾幅,便成了我的家常便飯。

  但是,理想和現實還是有差距的。看着幾米的插畫,再瞧瞧手裡的畫,真的是天壤之別啊!雖然實力的差距很大,但我不會放棄,我一定要用畫筆裝點我們的生活,讓世界變得更加美麗!

  五年級:靈之幽夢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