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諸葛亮說:“非淡泊無以明志,非寧靜無以致遠。”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下面,我就向大家公布一下我的理想吧。 

 我想當一名發明家,發明一種能與動物交流的小型機器。那就可以去動物園與動物交朋友了。 

 我想成立一家微軟公司,即為人民服務,又能掙很多很多的錢,為祖國財富增光添彩。 

 我想當一名跳高運動員,在賽場上顯示中國人的風采,為祖國增添榮譽和金牌,成為祖國的驕傲。 

 我想當一名建築師,結合中歐的風采,建造出結實的、漂亮的房屋,為打造一個城市現代化建設做出自己的貢獻。 

 我有這麼多理想,有實現它,要付出很大的努力。所以,從現在起一定要好好學習,增強知識本領,深入社會,加強鍛煉,向這些理想奮鬥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