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理想是當一個有錢的老闆,有許多錢,孝敬父母。

  父母把我們養大成人多少年的付出不正是想讓我們成功嗎?他們望子成龍,付出了多少淚水和汗水呀!

  我們應該努力學習,好好回報他們,有的為了讓孩子上一個好學校,不怕迢迢千里的路,在學校附近租房子,着付出了多少?

  要是我當上了大老闆,我就給我親愛的爸爸,媽媽買一套大別墅,買上15個機器人,七個伺候父母,八個在別墅旁守衛,來保護父母的安全。讓父母過上安心的生活。

  我還會給父母買上“養老保險”讓父母有一份安心的保障。

  我會在田野上蓋一座大房子,讓父母去哪裡散散心。周圍景色美麗。春天,百花相爭,競相開放。夏天,周圍有參天的大樹讓父母乘涼,呼吸新鮮空氣。秋天,金黃的麥穗用來裝點。冬天,周圍銀裝素裹,白雪皚皚,讓大樹穿上新衣。

  我讓父母取用上好的水果美容,讓他們看起來年年輕輕,漂漂亮亮。讓別人羨慕和驚嘆。

  如果世界上有長生丹,我一定要買4粒,媽媽一個,爸爸一個,妹妹一個,我一個。讓我們永遠做幸福的一家人。

  我的理想並不高尚,但我想孝敬父母。我的理想並不偉大,但我要與父母永遠做一家。

  洗硯池小學六年級:劉玉傑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