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理想是石,敲出星星之火;理想是火,點燃熄滅的燈;理想是燈,照亮夜行的路;理想是路,引你走向黎明。人生因為有了理想而豐富多彩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。

  教師是個辛苦而又神聖的職業,有人說;老師是蠟燭,燃燒了自己,照亮了別人;老師是春蠶,為我們無私奉獻;老師是辛勤的園丁,哺育着祖國的花朵。老師是個高尚的職業,他引起了我無限的敬仰之情。我從小就渴望當一名老師。那一個成功人士,那一個受人仰慕的科學家不是老師辛勤培養出來的?所以我堅定了信念,想着我的目標走下去。

  如果有一天,我成為了老師,我將會帶同學們走向知識的海洋,探索人生的真諦,我會帶同學們走向世界各地,讓他們領略世界的奧秘,我會讓同學們走向語文的樂園,數學的海洋,英語的世界。用豐富的知識去開啟孩子們的心靈。讓他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。我會和他們用心交流,不讓他們因為有了距離感,對老師敬而遠之,不敢吐出自己的真心話。為此我要發奮學習,為實現美好的理想而奮鬥。在日常生活中獲取經驗與知識。要知道,實現自己的理想是要付出努力和汗水的,俗話說:“有志者,事竟成”。也許這個理想很難實現,但只要有信心,有勇氣就一定會成功,我要扎紮實實學好每一門功課,一步一個腳印攀登上去,做一名優秀的老師。

  仰望天空,腳踏實地,埋下理想的種子,向著它生長的方向不斷的努力,我堅信小種子也會變成參天大樹。我要在人生的道路上點亮屬於我的那盞燈。

  六年級:許蕊蕊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