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理想,寫出來誰都知道,我想當好一個人。那我是不是就要天天呆在家裡呢?並不是,我也會工作,但不會特別努力,因為我只想當好一個人。 

  一個人,該怎麼當好?許多人都會覺得很難,要照顧這照顧那,又不能太凶,還得會料理家務......其實,這些都只是生活中必然的,但當一好個人,並不難做。有時,想得越多,事情就會越難,本來很容易的,也會變的很難。 

  在我心中,當一個人只要會照顧自己,供自己吃穿就行了。我為什麼只會想當一個人呢?因為,我不想把自己的目標放得太高太大,越高,跌得越慘,當自己的理想達到最高點時,就會有一種成功感湧上心頭,一旦落下,後果會不堪設想。現實中就有許多事例,有的人會崩潰,有的人會自殺。 

  做一個普普通通、平平凡凡的人,其實很簡單,只要不把自己放得太高,誰都可以當好。可能,我對當好一個人的理解不太好,但以後,我會更加努力的去想怎麼當好一個人。 

  我會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奮鬥,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,只有不願做的人。我要一定先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,習慣可以改變人的一生。 

  這就是我的理想,當好一個人。 

(輔導老師 石永然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