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【郭文博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【郭文博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理想

在漆黑一片的“夜晚”,理想就是照亮前進路程的啟明星;理想就是海岸線上那明亮的燈塔;理想就是黑暗中的點點希望……我們有了理想,就有了生命的指南針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每個人也都覺得自己的理想是偉大而神聖的。作為一個人,我們就應當為理想而戰,為榮譽而戰!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宇航員,因為我喜歡藍藍的天空、彎彎的月亮和夜晚時點綴天幕的璀璨繁星。

宇宙是神秘的,沒有人知道它的邊際,沒有人知道黑洞中是什麼,沒有人知道其它星球上還有沒有生物存在……

我想去宇宙看看,我願懷着那顆好奇的心去宇宙看看。我願意去尋找宇宙的邊際,我願意去尋找那些外星生物,我想去看看宇宙是什麼樣的……

我知道光有理想不去努力只能成為空想,它不會一蹴而就。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要多鍛煉身體,有強健的體魄才能符合宇航員的標準。我還要好好學習,認真對待每一門學科,掌握淵博的知識和技能,只有這樣我的理想才能變為現實。

從今往後,我要為我的理想去奮鬥!我要對自己說:“有志者,事竟成!”

(新密市新世紀學校六三班郭文博  輔導老師秦偉雲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【郭文博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【郭文博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