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理想

  理想是人生的導航,它每時每刻都指引着我們向前駛去。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老師。

  粉筆、黑板、黑板擦是老師傳送知識的工具;教案、字典、教科書上常常停留着老師思考的眼神。這些簡簡單單的物品,已經看了幾百遍,也無怨無悔。即使生病了,為了我們的學業,也堅持來上班。周六周日,還能看見老師在桌子旁認真的寫着教案。老師所做的一切,都是為了讓我們好好學習,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。這使我感受到了老師是多麼偉大。

  也許會有人認為,當老師有什麼好的,整天那麼累,可我卻不這麼想。如果世界上沒有老師,我們上哪裡去學習知識?我們怎麼會了解祖國的燦爛文化?我們又怎麼會懂做人的道理?正因為這樣,所以我要做一名老師。

  作為一名老師一定要有文化才行。所以,我要勤看書,多思考,遇到難題要不恥下問,不斷的激勵自己努力向前。讓我的學生從我這裡學到更多的知識來建設祖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