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心裡有一顆種子,那是理想的種子,它正靜靜地躺在我的心靈最深處,等待着雨露的灌溉、滋養。漸漸地,它慢慢地發芽了,而這株小芽成長的信念就是:我要當老師!

 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,我非常害怕老師,認為老師是一個很兇的人。後來有一次,我無意間在一本書上看到了《長大后我就成了你》這首歌的歌詞,我隱約記得歌詞中有這麼一句話:放飛的是理想,守巢的總是你。我心裡不禁升起一股敬佩之情,原來老師是這麼偉大。他們不辭勞苦,把所有的知識都一點一點地灌注到我們的腦袋裡,讓我們也擁有知識。於是,我的心裡便萌發了這個理想。

  還記得有一個夜晚,我做了一個夢,我夢見自己成為了一名小學教師,站在教室里時,所有的學生都用對知識充滿渴望的眼神望着我,那感覺甭提有多美了!一節課結束后,學生們都給了我熱烈的掌聲,這令我心裡開心得不得了。因此,當老師這個理想在我心裡又加深了根蒂。

  然而,這個理想離我有點遠,所以,我一定要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。在學校里,我要認真聽講,弄懂每一個知識點;在家裡,我要自覺預習、複習。總之,就是要好好學習,向理想邁出踏實的每一步。

  現在,那株小苗還在默默地汲取營養,努力生長。我相信,總有一天,它會結出理想的碩果,成為真正的理想之樹。

  鰲江六年級:董曉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