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理想,如夢一般五彩; 

  理想,似彩蝶一般翩舞; 

  理想,就像希望的種子,播撒在我們的心田。 

 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人民教師。老師們是辛苦的,像一位船工,將我們渡向知識的彼岸;像一位園丁,澆灌着幼嫩的綠芽;像一支蠟燭,燃燒自己,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;像一把鑰匙,開啟了學問之門……老師呵護着我們這些嫩芽,是為了讓我們成為祖國未來的棟樑之材!我要成為一名人民教師,我要把知識教給更多的學生,讓他們為祖國做出更大的貢獻;我要把知識教給更多的學生,讓祖國花開遍地;我要把知識教給更多的學生,讓祖國大廈巍峨雄偉;我要把知識教給更多的學生,讓祖國海洋波瀾壯闊! 

  人們常說:紛紛揚揚的粉筆屑染白了老師的頭髮。的確,老師們一天到晚都在辛勤的工作。白天,在講台上授課,晚上,在窗前批改作業……這些,難道沒有體現出老師們的辛勞嗎? 

  從很小的時候開始,我就想當一名老師。當時的初衷,只是很想分擔大一些老師們的辛勞。我常常在夢中實現了我的理想:我站在講台上,給同學們講解唐朝大詩人李白的《望廬山瀑布》……一覺醒來,我感到十分滿足。不過,我還是天天看着日曆,盼着快快長大,好圓了我的教師夢。我天天都在想,我什麼時候能長大呢? 

  為了實現這個願望,我努力的學習。我幻想自己是一匹千里馬,馳騁在知識的大草原上,不停的追逐着一隻金色的小鳥。哦,那是我的理想,是我金色的夢想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