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小時候都有一個單純又可愛的理想。有說要當老闆的,也有說要當演員的,有說要當校長的,還有說要當經理的,居然還有一些可愛的孩子說要當主席的。一個個單純又可愛的理想讓我們笑了。不過仔細想想我們的理想到底是什麼呢?

  每一份工作的背後都有一段艱時辛的過程。我小的候想過要當警察,在電視上看警察叔叔抓壞蛋可威風了。慢慢大了,知道抓壞蛋也是有危險的,於是我便放棄了這個理想。那我的新理想是什麼呢?當演員,演員在電視上成名,覺得演戲多好玩啊!後來又覺得當演員需要多愁善變的,還要受人擺布,就又放棄了這個理想。

  慢慢的大了,已經上6年級了,回頭看看,我的理想到底是什麼呢?我一直沒有在意這個問題,可現在我要好好的想一想了。當醫生......嗯......有了:平時我最喜歡吃甜品,我就想開一個甜吃品店。都說甜的可以讓心情變好,小孩子們也都愛吃,我可以讓很多人的心情變好,這是一件多麼好的事情啊!我還要每個月去一次孤兒院,帶很多的甜品給孤兒,讓那些可憐的孤兒也把心情變好!在店裡再放一個募捐箱,在店裡的客人想捐就捐,我自己也會根據每個月的銷量捐些一錢,為孤兒獻出一份微薄之力。

  可無論什麼事情都不是說干就能幹的,我要從現在抓起:一定要好好學習才能開甜品店,只有好好學習才能有開店的資金。所以我要為了這個理想而奮鬥。

  六年級:1124761698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