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何為理想?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,是人生的希望。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。

 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,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,我想當教師的這個理想來自於我的老師。

  老師像辛勤的園丁,無怨無悔地呵護着我們,給我們澆灌名為“知識”的甘泉。在我眼裡,老師的知識淵博,上知天文下知地理。每當老師轉過身在黑板寫字,看着老師的背影,我心裡的這個理想更加堅定。我多麼希望有一天,我也能像老師一樣,把自己所知道的一切教給下一代。

  當然,我知道,光想有什麼用?只有努力付出,才會有收穫。我曾經看過老師的教科書,可是我壓根就看不懂,像在看天書一樣。我心想:既然我看不懂老師的“天書”,還不如先把我現在的知識學好,為了以後的學習打好基礎。

  為了這個理想,我從今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不辜負老師和父母的期望。我要為了教師這個目標奮鬥!上課我要認真聽講,做好筆記,下課預習課文、準備學具……

  史立茲說過一句話:理想如晨星——我們永不能觸到,但我們可以想航海者一樣,藉著星光的位置而航行。我相信,只要我努力地朝着理想前進,總有一天會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,將知識傳授給下一代。

  這就是我的理想,這就是我人生導航的燈塔,我將追隨者它奮力向前沖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