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理想,我也有啊!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“銀屏天使”——電台主持人。 

  每當看到那些在銀屏上奮鬥的叔叔阿姨們,為我們主持節目的時候,我是多麼的羨慕啊。以前,我總是覺得當主持人實在是太威風了,太神氣了。在萬眾矚目下,在電視銀屏上主持節目,那種感覺真好! 

  可是,就在上次“非典”時,中央電視台播放的某主持人進入“非典”病區的實況,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一個主持人付出的要比他們得到的多得多啊!是他們關注“非典”的全國人民的新聞;是他們毅然進了我們恐懼的“非典”病區;也是他們為了我們最快最新的新聞出爐,而拋開個人安危。更是他們的意志使我們震撼。人們在讚揚着那些奮鬥在第一線的“白衣天使,”可曾想過那些在報導第一線的記者和主持人們? 

所以,我要做一名主持人,做一名普通而神聖的“銀屏天使。”從今天起,我要好好學習,勤奮向上,多思好問,積極舉手,培養自己的口頭能力,還要勤動筆,培養自己的寫作能力。 

當然,我知道,光說空話是不行的,要有實際行動,為我以後的理想打下紮實的基礎。 

相信我,我一定能行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