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,你知道嗎?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,但是我一直不敢......所以我就用寫作的方式寫出來。

  媽媽,我希望您體諒體諒我,請您不要一直給我壓力,你總說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,可是壓力太大了會讓我很累。記得那一次:

  一天,數學老師要進行單元測試,我認真的做完了卷子,又認認真真的檢查了一遍,讓后交了卷子。後來髮捲的時候,卷子上寫着鮮紅的一百,我很高興,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想着你一定會獎勵我。在到家之後,我告訴您我考了一百,您很高興說:“說,兒子想要什麼,媽給你買!”然後我就把我想要的足球告訴了您,您在第二天就買了回來,我很高興!

  有一次數學測驗,我信心滿滿的做完了!後來卷子發下來,九十九!沮喪布滿了我的心,我膽戰心驚的回了家,告訴了媽媽我考了九十九,媽媽的臉一下拉了下來!讓后就是一頓的批評!說:“上回的一百哪了?還想玩足球!沒收了!”

  媽媽,我想對您說:求您體諒一下我吧!我也反思了!求你不要給我壓力了!!!

  媽媽,我想對你說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