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比什麼都要重要的東西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比什麼都要重要的東西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讀《比什麼都要重要的東西》有感 標籤:最重要的作文 我喜歡的東西作文 最珍貴的東西作文 最好的東西作文

這篇故事主要說了天已經黑了,兩個朋友正在下山。同時他們約定好如果見到了熊的話那一個人都不能先逃跑。而且拿一個人被熊找了的話就得救那個人。正像他們所說的那樣胸真的出現了。其中一個瘦的人馬上爬上樹。就不管那個另外的朋友了。那個胖的怕不上樹就裝死。果然熊沒有攻擊他,認為他已經死了。但是好像在他耳旁說了一句話。那個爬在樹上的人覺得奇怪。等熊走了以後就問了那個胖的朋友。你們猜熊說了什麼?呵呵部賣關子了。那熊對胖的人說不要叫像瘦的朋友那樣的傢伙。這是瘦的人感到十分慚愧想起了剛剛與朋友許下的諾言。把這次當作教訓以後再也沒有不守信用的時候了。 

  這篇故事告訴了我們朋友的意思是,互相信任互相幫助的意思。有優厚的條件式是好的朋友是不對的。如果朋友遇到困難的話,要犧牲自己也要幫助她。朋友之間沒有條件和好處。當朋友困難時要不變得幫助她,那才是真正的好朋友。朋友是不什麼都重要的東西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比什麼都要重要的東西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比什麼都要重要的東西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