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泛濫的同情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泛濫的同情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同情心,誰都有,即使再鐵石心腸的人也有同情別人的一面。可是被同情的人是不是真的值得我們為他獻愛心呢?

  “那邊有個可憐人,咱們去看看……”正要買冰淇淋的我聽到路人偶爾的談話。“真可憐!”一個奶奶自言自語道。“別是騙人的吧?”那邊的阿姨也喃喃自語。咦!可憐人?好奇的我想了一下,身子不由自主的也走向了那邊的人群。

  我擠進了人群中間,只見有一名大約30歲左右的叔叔跪在地上,右邊的衣袖在一旁盪動着,左手還抱着一個嬰兒,亂蓬蓬的頭髮不時的被風吹起。叔叔的面前平鋪了一張寫滿了字的白紙:各位街坊鄰居,我是從很遠的地方來的,我的胳膊因與歹徒搏鬥受傷而截肢,妻子也被無情的車禍奪去了生命,前兩天家裡僅有的一點積蓄被盜,可憐的孩子和我難以維持生計,請大家幫幫我們吧!看着紙上那潦草的字跡真讓人心酸。

  “假的,別信……”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說。我心想:怎麼能這麼說呢,真沒有同情心。大多數人都給他捐了錢,我也把要買冰淇淋的5元錢捐給了他。當我放完錢起身時隱約看見他的右手藏在衣服裡面,脖子上好像還帶了一條金項鏈,他的臉色露出了詭異的笑容。呀!他是騙子我就感覺好像被好朋友欺騙了一樣,心裡說不出的滋味。

  這種騙子真不配得到大家的同情。 

  六年級:穆??昊

您正在瀏覽: 泛濫的同情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泛濫的同情心 暫無評論